人间天使就是TA!男子苦等肾脏移植3年⚡巧遇好心司机同意捐肾!


等待器官捐赠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不幸的人,可能要浪费一生的时间;有幸的人,可能捐赠者就在身旁!

 

美国一名洗肾患者有天乘坐电召车回家,一路上都和司机相谈甚欢,而当司机得知他苦等肾脏移植已长达3年,竟马上决定捐肾给他,令他既感动又惊喜!

 

图/enanyang

两人仿佛一见如故

 

根据《南洋商报》,71岁男子苏米尔(Bill Sumiel)在德拉瓦州纽华克(Newark)一家洗肾中心被33岁退伍军人莱茨(Tim Letts)驾驶的电召车给接走,回到他在纽泽西州沙连(Salem)的家。

 

有趣的是,两人仿佛一见如故,很快就在车上聊起天来。

 

苏米尔表示,“我在车上向他诉说我的处境,回家路上全程都在聊天,慢慢成为朋友。” 莱茨还告诉他,“我想一定是上帝让你坐上我的车。”

 

毫不犹豫选择捐赠

 

在大概30分钟的车程内,莱茨得知苏米尔迫切需要换肾,并且已经苦等了3年多。下一秒,谁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莱茨居然向苏米尔提议捐出自己的一颗肾脏,并要他记下自己的联络方式。

 

苏米尔回忆道:“我当时颤抖得厉害,甚至写不下他的名字和号码。”

 

符合捐赠资格

 

要想捐肾,捐赠者必须去医院做一系列检查,包括肾功能检查、小便、糖尿指数及血压指数等。而莱茨后来真的说到做到,到医院接受体检。

 

这次幸运之神真的站在了苏米尔这边。经检测,两人的血型和组织都互相匹配,近日已经顺利完成了移植手术。

 

苏米尔随后表示,没想到一趟30分钟的车程竟让他重获新生,而莱茨也成为了他的救命恩人。

 

被病患真诚打动

 

图/viralcham

 

在大部分人看来捐肾是一件值得思虑再三的大事情,但捐赠者莱茨却非常大方地表示,是苏米尔的真诚打动了他:“这个人是多么真诚,我受到了启发。我觉得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在谈天时你可以感受到他在受苦,但他却轻描淡写地带过这个事实。”

 

永远的挚友

 

手术后,两人依旧保持着联系,他们双方都有表示,彼此将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纯真的友谊!华小生热情跳舞❤️为班上「巫裔女同学」庆生!获网民赞:超可爱+暖心!

 

大马女子疑接受「非正规」酒窝整容手术,脸部永远留下伤疤!

 

要求进食被护士拒绝⚡77岁老妇骨折入院,谁知因「空腹准备手术」等了几天,活活饿死在医院!

 

好心酸!男童自知时日不多,临走前「拥抱道别」护士,9天后不幸离世💔(内附影片)

 

果然是死党才会做的事😂男子30岁生日,好友做他一Wok!大阵仗带神明用品帮他祝寿!

 

够Steady!因好朋友一句话❤️新加坡男直飞泰国「陪吃晚餐」!网民叹:我的只会放飞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