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Steady!因好朋友一句话❤️新加坡男直飞泰国「陪吃晚餐」!网民叹:我的只会放飞机!


人渐渐长大后会发现,从前那群“说喝茶就喝茶”的朋友,现在因为各自忙工作,能约出来是多么难得可贵。

 

日前一名男子因好朋友的一句话,立刻飞到泰国一起吃晚餐!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男子因为朋友一句话,从新加坡去到泰国跟他们一起吃晚餐。备受感动的好朋友在TikTok上传视频写道:“我们挑战朋友到曼谷吃晚餐。他真的来了!”。

 

 

@estzxxx When SG Chatukchak is way too packed. So you fly to Bangkok for the real one. #traveltiktok #impromptu #chatukchak #chatukchaksg #thailand #bangkok ♬ original sound

 

这位豪爽男对友谊的重视,引来许多网民留言叹:“叫我朋友到家楼下的咖啡店吃个晚餐都难”。不过也有网民调侃:“你这个朋友应该很有钱,能随时买机票、说走就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最纯真的友谊!华小生热情跳舞❤️为班上「巫裔女同学」庆生!获网民赞:超可爱+暖心!

女友结婚了, 新郎不是我❗ 相恋8年女友嫁他人 ⚡ 前男友扮『忍者龟』含泪出席婚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