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结婚了, 新郎不是我❗ 相恋8年女友嫁他人 ⚡ 前男友扮『忍者龟』含泪出席婚礼!


日前,TikTok流传名马来男子装扮成“忍者龟”,出席前女友的婚礼献祝福。

 

根据《星洲网》报道,28岁的阿末达罗比是一名摄影师,他因为收到前女友的邀请,才到霹雳江沙出席她的婚礼。不过,他选择当天以“忍者龟”的装扮伪装和隐藏自己的身份。

 

 

他说,起初要穿“忍者龟”衣服的时候,他还是感到紧张和尴尬:“在婚礼前两三天,我一直想该如何出席她的婚礼,因为我知道当下会有情绪,我是不能呆太久的。不知怎么的,我后来有一个想法,所以用50令吉租了这套服装6个小时。”

 

阿末达罗比说,到了婚礼现场,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直到前女友的一名朋友注意到了,他一开始还摇头否认,最后才承认自己就是新娘的前男友。

 

 

他解释,自己装扮成这样出席婚礼不是为了“搞破坏”,只是因为他收到邀请去给予祝福:“我们从2015年开始恋爱,直到去年才结束恋情。命运弄人,她今天嫁给了别人。我接受上苍的安排,在TikTok分享视频也只是为了留作纪念。”

 

相关视频:

 

@encik_dobi Tanda HADIR ✅ undangan walimatulurus EX🙂🙂 #fypシ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majliskahwin #tiadajodoh #perancanganallahlebihbaik #srikandisurprise ♬ Dj Tiktok Viral Terbaru 2022 – Yandi Biansy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