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十足!小S二女儿万圣节「变身天使」 ❤️网暴动:以为是林志玲!


小S女儿万圣节化身成天使,却意外撞脸林志玲,网激动:好漂亮啊!

根据综合报道,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许雅钧结婚多年,育有3个女儿,分别是大女儿Elly许曦文、二女儿Lily许韶恩、小女儿「许老三」许曦恩。

随着女儿们长大,逐渐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举一动都被受外界的关注。

其中,二女儿Lily早前因参加西洋剑比赛的美照,惊艳众多网民直呼:小S好会生,把女儿都生得好有气质!

由于遗传到妈妈的好气质,刚升上高一的Lily不仅拥有清新脸孔,还有高挑和纤细身材。除了多次受邀登上杂志,也和各大品牌合作拍摄广告,甚至担任MV女主角。

日前趁着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大玩变装,Lily化身成天使,而照片一PO出后,绝美模样让网友们全暴动。

照片中,只见她身穿连身短裙,身后还配对着一对天使翅膀,仙气飘飘。她也对着镜头狂放电,顶着一头乌黑的秀发再用楚楚动人的眼神望向镜头,整体氛围犹如仙女下凡。

贴文PO出后,不少网友看了纷纷留大赞,「也太好看」、「可以直接女团出道」、「太仙了吧好喜欢」、 「姨妈(大S)有人接棒了,仙气十足~~~」。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还以为妳是LE SSERAFIM 的一叶!」、「好像林志玲呀」、「第一眼还以为是林志玲」。

不过由于太多网友赞Lily像其他艺人,“惹”得妈妈忍不住发文开玩笑呛「原来我只有两个女儿?」,引得网友纷纷安抚:好啦!也像你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ly Hsu (@lilyhsuuuu)

 

 

妈妈“森气气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ee (@elephantde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