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疑接受「非正规」酒窝整容手术,脸部永远留下伤疤!


大马一名女子接受非正规整容手术,导致脸颊红肿,并留下永久性伤疤。

 

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昨日在面子书专页发布一则贴文呼吁民众“勿轻信非专业医疗人士,所进行的酒窝手术”。

 

 

该贴文指出,一名27岁的女性在一个月前接受了酒窝整形手术后,双颊出现了疖子。

 

“在手术10天后开始,患者的脸颊出现肿胀,难以张开嘴巴。 医生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清除脸颊上的脓液。”

 

尽管该女子在3周内康复,但脸上却留有永久性疤痕。

 

该贴文表示,若经由医疗专业人员进行的酒窝手术通常是安全的。“但它并非没有任何并发症的风险。除了细菌感染外,可能发生的其他并发症,包括脸部神经可能受伤和出血。”

 

Public Health Malaysia在贴文呼吁民众避免让非医疗专业人士,进行任何手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