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死党才会做的事😂男子30岁生日,好友做他一Wok!大阵仗带神明用品帮他祝寿!


好朋友生日,你会帮他/她如何庆祝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台湾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度过30岁生日,好朋友以特别方式帮他庆祝,让他哭笑不得,也留下了难忘的30岁生日。

 

 

原来好朋友们不是带蛋糕气球给他惊喜,反而是大阵仗带着神明祝寿用的寿塔、匾额,一路敲锣打鼓,鸣炮送到他家去,让街头巷尾都好奇观望,当事人(身着黑衣)尴尬的直说“真是误交损友!”

 

 

“一定要让他留下难忘的30岁生日!”,寿星好友游先生说,平常经常互相捉弄,也是妈祖庙的虔诚信徒,几名好友几天前就决定仿造神明生日规格,“好好”为好友的30岁生日祝寿。

 

当事人寿星白先生苦笑说,这些损友平常都捉弄他,还把偷藏的小秘密爆料给他老婆,没想到生日还弄的街头巷尾都知道,好友生日绝对会好好“报答”他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