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进食被护士拒绝⚡77岁老妇骨折入院,谁知因「空腹准备手术」等了几天,活活饿死在医院!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一名77岁妇女西蒙(Claudette Simon)在今年8月23日因骨折送院,后来因空腹准备手术而等了几天,活活饿死在医院。

 

由于医院人手不足,送院当天并没有人可以替她进行手术,但医生却决定让她空腹,以便有人手时可以随时安排做手术。

 

可是手术日期一再拖延,而医生却以“准备手术”为由要求西蒙保持空腹状态。西蒙女儿表示,隔天晚间仅给妈妈喝了一碗蔬菜汤,没想到这就是她死前的最后一顿饭。

 

西蒙家属表示,西蒙住院期间曾多次打电话抱怨肚子饿,但护士却一再拒绝给她进食,最终因多日没吃东西导致严重脱水,陷入昏迷,经紧急抢救后仍在8月31日不幸身亡。

 

家人等来的只有西蒙饿到脱水昏迷抢救不果的噩耗,令他们难以接受,事后决定将医院告上法庭,并表示医院没有说明西蒙死因,甚至连一句道歉也未曾听到。

 

院方则表示急诊室人力不足,无法让西蒙在原定日期进行手术,同时强调正了解事件细节,无法透露调查进度。目前当局正对该案进行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