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酸!男童自知时日不多,临走前「拥抱道别」护士,9天后不幸离世💔(内附影片)


近日,社交平台上疯传的一段道别影片,让网民们感到非常心酸,看完视频后热泪盈眶。

 

东方日报报道,大马一名巫裔小病童扎里夫,知道自己已时日不多,乖巧地在医院「亲吻及拥抱」道别长期以来劳心劳力照顾他的护士们。

 

影片中虽然看起来是一般的道别场面,但是只有在场的人都知道,这一次告别便是永远。

 

截图自视频

 

该男童母亲表示,年幼的儿子先前因患有肾病在接受治疗时,被医护人员告知已无能为力,并交代母亲要开始准备后事。

 

因为儿子已经没办法继续治疗下去,家人们只好把他带回家度过最后的时光。临别前,这位小病童似乎感应且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达到终点,于是拿着他的小抱枕和曾经负责拯救与治疗的医护人员们一一拥抱亲吻,以便答谢并做最后的道别,过程让人为之动容。

 

截图自视频

 

在病童与医护人员们告别后的第9天(2020年5月17日),出生在2007年的扎里夫,已安详离世,永远离开了他们。

 

母亲发布回忆影片时感慨写道:“今天是我儿子离世的第1000天,虽然记忆中一切都还历历在目,但这将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最后,她也在文中感谢护士们对儿子的照料,虽然这是她们的职责,但她还是感受到了她们对小男孩的爱,并表示她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图源:取自网络

 

小男孩与护士们道别影片:

 

 

影片中护士们流泪的画面,看得出她们的不舍之情,希望母亲能够尽快走出伤痛,早日脱离悲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