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比妹妹迟离世!大马YouTuber鸿伟曝光「唐宝宝女儿」近况⚡网友:为人父母不易,加油!


大马人气YouTuber伟鸿和太太Yiyi于2020年迎接二胎女儿忆菡妹妹的到来,在欣喜之时却被医院通知说妹妹是唐氏儿宝宝,令他们一时难以接受。

 

近日,伟鸿发布了最新影片,他在里面坦言想替妹妹申请OKU卡,同时也分享了过去2年照顾“唐宝宝” 的心得。

 

图/YouTube

 

妻子“吃全餐”产女

 

视频一开始,伟鸿就曝光2年前Yiyi生产前的状况,并阐述说在整个过程中,Yiyi打了很多支针,被疼痛折磨得心力交瘁,最后是“吃全餐”进行剖腹产才成功诞下妹妹。这里的“吃全餐”指的是产妇先是经历自然产前的痛楚,最后还得挨上一刀剖腹才能诞下宝宝。

 

图/YouTube

 

被告知女儿是“唐氏儿”

 

事后,医生告诉伟鸿,妹妹从妈妈肚子里出来时吸到了羊水,让他赶紧跟过去产房,令他顿时慌乱无措:“我当时非常无助,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只能呆在婴儿室外等着。”

 

伟鸿还透露,当医生通知她妹妹是“唐宝宝” 时,那个心情至今仍然无法忘却。

 

图/YouTube

 

替女儿申请OKU卡

 

伟鸿直言,过去照顾大儿子阿轩的那一套完全不适合用在妹妹身上:“他迟点就会的啦,他迟点就会说话的,那一套是完全不行。”

 

因此,伟鸿特地安排了妹妹上OT(职能治疗)和ST(语言治疗),看到妹妹学会走路的那刻,大家都开心到叫了出来。

 

另外,为了替妹妹得未来着想,伟鸿和Yiyi还帮她申请了OKU卡,“身为父母的我们一定很难接受这个东西,但是我不可以顾及我们自己的心情、不接受,我们就不去申请”。

 

图/YouTube

 

伟鸿坦言,其实他们整家人都花了很多时间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所以他也特别感谢家人在这期间对妹妹的照顾,好让他们能打拼事业,“比起伤心难过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要教好妹妹和阿轩、努力工作。”

 

图/YouTube

 

希望自己比妹妹迟离世

 

视频最后,伟鸿说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妹妹能自理、比妹妹迟离开人世。

 

“我们不能把照顾妹妹的责任丢给阿轩,他也会想要过自己的生活,就算我们离世了,如果她会自理的话,阿轩也没有那么重负担。”

 

网友替鸿伟一家打气

 

许多网友看了这则视频后,纷纷在底下留言替他们一家人打气加油:“为人父母不易,一起加油”、“给了我很多正能量”、“要面对这些不容易,希望你们一家人健康平安。”

 

伟鸿最新视频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伟鸿也中招了!唐氏女儿被利用做诈骗广告!网民气坏:太没良心了

 

劲爆!怡保YouTuber伟鸿的亲生妹妹竟然是「鳄鱼妹」!网民:怪不得真那么像!

 

大马人能吃多辣?! Youtuber挑战『魔鬼椒辣面🌶』, 连吞口水都痛,还拉到屁股起火!🔥

 

大马网红Okokokmou⚡低胸黑吊带大Show「超深乳沟」!网民暴动:谁说是长平公主!

 

“车子竟然可以Park屋里!” 香港YouTuber超惊讶⚡羡慕大马人的排屋像豪宅!(内有影片)

 

骗子遇到对手了!大马YouTuber培永收到诈骗电话⚡开启社牛模式反套路!吓到对方cut他线~😂

 

诈骗集团连「去世的外婆」都利用!大马YouTuber伟鸿⚡生气+报警了!(内有影片)

 

大马网红Bryson「奶奶玩股票亏很多钱」的帖文在Facebook上流传!本尊出面还原真相:不要被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