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能吃多辣?! Youtuber挑战『魔鬼椒辣面🌶』, 连吞口水都痛,还拉到屁股起火!🔥


之前小编就介绍了7-11限定的魔鬼椒辣面,有网友吃到呕吐,还发烧了!有些人说没有这么夸张,但有些人就觉得真的辣到屁股痛!而且魔鬼椒辣面本身是黑色的,更给人一种不详的预感~😓

:根据斯科维尔指标,Cili padi 的辣度是5万-10万,而魔鬼椒的辣度却是100万!

如果你也不相信魔鬼椒辣面有这么夸张辣,那就赶快来看看小编准备的亲身挑战辣面的Youtuber视频吧!影片中,大马Youtuber伟鸿首先形容了魔鬼椒辣面里面只有一包调味料,而且闻起来一点都不辣…但之后他就后悔了!😈😈😈

Youtuber表示辣面的辣会直接冲上脑袋,完全不给人准备的时间啊!而且没过多久舌头就直接麻掉了!

他实测魔鬼椒辣面比Samyang2倍辣更辣,吃了两口就灌掉整盒牛奶了!

之后Youtuber更在影片中二度挑战,以证明自己是全家最能吃辣的人!(结果也是惨不忍睹啊~~~)

Youtuber在影片的最后简直无法说话,因为一说话嘴巴就很疼。据了解,只要是辣油碰到的地方,都会产生灼热感,所以吃进肚子后,就连喉咙和肚子都感觉烧起来了!🔥 而且汗水像开水龙头一样流不停!

网友看了影片后也纷纷挑战了魔鬼椒辣面,结果全军覆没啊!😂

⬆️结果弄到整村人都哭了!😂

⬆️后劲超级强!

⬆️就连喜欢吃辣的人都受不住啊!

⬇️想看更多,请点击以下影片哦!

温馨提醒:胃不好的人真的不要轻易尝试哦!

至今为止还没有人能够不喝水就挑战整杯魔鬼椒辣面哦!你敢就挑战看看吧~

以上文章为原Po授权报导,谢绝抄袭与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