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集团连「去世的外婆」都利用!大马YouTuber伟鸿⚡生气+报警了!(内有影片)


近日诈骗集团冒充用大马网红、YouTuber名义进行诈骗!其中受害的大马著名YouTuber伟鸿上传影片宣布自己去报警了!

 

诈骗手法不合逻辑

 

伟鸿开玩笑表示,如果玩股票赚大钱,绝对不会到处宣扬,有钱赚当然Diam Diam赚,因此觉得诈骗集团这个idea非常不合逻辑!

 

 

最生气的爆点!

 

令伟鸿最生气的炸点就是诈骗集团利用家人的照片,其中包括小女儿以及已经过世的外婆,更让伟鸿忍不住爆粗!

 

 

主动联系骗子

 

大胆的伟鸿还主动WhatsApp骗子,表示有兴趣加入股票分享群,想要获得很准确的贴士。讯息才发出去不到1分钟,骗子就回复了!

 

骗子说这2天老师会组建群体,届时会第一时间把伟鸿加入到群里,而且群里还有专业老师会免费分享技术战法、指标与标股分享,同时询问伟鸿是否有大马股票账户。

 

伟鸿最后是没有进入股票分享群里,他表示不清楚骗子会如何进行诈骗。

 

截图/Play頻道 伟鸿

 

截图/Play頻道 伟鸿

 

伟鸿已经报案了!

 

伟鸿已经报案处理了,但是警方却告知因为没有出现任何的受害者,尚未构成诈骗,因为报案变备案。

 

警方告诉伟鸿可以到大马多媒体通讯委员会(MCMC)以便删除黑骗子冒用伟鸿的Facebook账户,去到后才了解到原来这个方法也是行不通,因为诈骗分子不是使用Facebook进行诈骗。

 

最后的解决方法,需要花钱花时间!想要抓到诈骗分子,只能去找律师,然后写律师信报案,再将相关文件邮寄至Facebook位于美国的总部。

 

伟鸿也在影片结束前呼吁大家,如果看到可疑的“假账号”请大家去举报。

 

伟鸿影片如下▼

 

 

伟鸿曾贴文提醒大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伟鸿也中招了!唐氏女儿被利用做诈骗广告!网民气坏:太没良心了

 

不只是Bryson!冒充大马网红「马来堂哥」⚡用老爷爷博同情!本尊发视频呼吁:快举报!

 

大马网红Bryson「奶奶玩股票亏很多钱」的帖文在Facebook上流传!本尊出面还原真相:不要被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