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Bryson!冒充大马网红「马来堂哥」⚡用老爷爷博同情!本尊发视频呼吁:快举报!


诈骗手法真的是层次不穷!这次是假冒大马网红、利用他们的人气打广告,要你陷入骗局!

 

早前19岁的大马才子型网红Bryson刘铠翔才揭发,控诉诈骗集团冒充他并伪造“分身”。利用Bryson奶奶玩股票亏钱的手法,想诱骗民众陷入陷阱。

 

Bryson本尊在发文强调「这不是我本人!」提醒民众不要上当,也呼吁大家帮忙举报。

 

 

马来堂哥也被冒充

 

实际上被冒充的不仅仅是Bryson!有大马美食专家之称的百万网红「马来堂哥」,早前也发出重要通告揭露该骗局。

 

该诱骗手段与Bryson的非常相似,不只是开了另一个专页分身,一样用老人家「投资股票亏钱」骗民众加入股票交流群。

 

 

更可恶的是,诈骗集团还特别强调「完全免费,收费的都是诈骗!」

 

 

大堂哥Edison随后也发视频透露,该假冒者会尝试加你为好友,然后私信或WhatsApp联系后开始诈骗。

 

 

小编再次呼吁大家!若看到类似这样的广告或专页,请帮忙举报或告知本尊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网红Bryson「奶奶玩股票亏很多钱」的帖文在Facebook上流传!本尊出面还原真相:不要被骗!

 

恭喜!大马百万网红「马来堂哥」❤️放热恋照+宣布脱单!堂嫂模样大曝光!

19岁大马YouTuber「Bryson Lew」⚡买下「RM1,600,000」房子!自爆:很压力+焦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