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死来逃婚!妻子接获老公“死讯”⚡2个月后竟“复活”和「6年情妇」私奔!


用假死来逃离正妻?

 

美国一名女子和老公分居不久后被告知对方轻生身亡,让她非常自责,不料2个月后,却意外发现丈夫“假死”,还和外遇6年的情妇在墨西哥过着甜蜜得新生活,令她当场傻眼。

 

图/tiktok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加州一名女子安妮莎罗西(Anessa Rossii)于3月底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发现老公蒂姆(Tim)婚外情的来龙去脉,整个过程相当离谱,让广大的网民纷纷替她打抱不平。

 

她在视频中坦言,和丈夫吵架并分居了5个月后,今年1月底接到一通据称是警局打来的电话,对方声称警方发现了她丈夫的遗体,相信是自杀身亡,令她震惊不已。

 

被陌生人告知丈夫行踪

 

罗西说,她和丈夫家人的关系其实并不和睦,在得知蒂姆的死讯后,对方家人告知她不用特地去佛州参加葬礼,因为两人正处在办置离婚的阶段,所以“出现会很难看”。

 

无奈之下,她只好选择不出席,但自从接获丈夫“死讯”以来,她都沉浸在悲痛于愧疚当中,一心以为是自己害死了他。

 

然而,在3月的某一天,有名网民私讯罗西,告诉她老公的消息,让她惊觉丈夫根本就没有轻生,而是和偷情6年的情妇去到了墨西哥“度假”,让她顿时感到非常难堪与愤怒。当她亲自联络蒂姆对质时,对方却激烈否认。

 

视频达千万次观看

 

图/tiktok

 

罗西把她这段离谱的经历放上TikTok后,现已累积近乎1360万次的观看,很多网民纷纷留言力挺罗西:“我都说不出话来了”、“心疼你的遭遇”、“我相信你”、“你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

 

丈夫发视频回应

 

丈夫蒂姆之后也通过TikTok账号发布视频,向网友们解释自己并没有偷情,现任未婚妻是在和罗西分开后才在一起的,但大部门的网民依旧不相信他,纷纷留言指责他的所作所为。

 

完整故事看下面:

 

@anessarossii Shocked. Embarrassed. Stunned. Angry. Upset. So many emotions come to mind. Still dont have all of the information #storytime ♬ original sound – Anessa Ross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骗情又骗钱!大学女职员网恋3年被骗50万⚡还跑去贷款救男友!

 

离婚姐姐怎么会怀孕?原来是搞上妹夫,床上「造出双胞胎」!人妻崩溃:1句道歉都没有!

 

爸爸看收藏迷片发现『主角是女儿』!惊觉女儿辍学当全职女优,让他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剪断男友“弟弟”丢马桶⚡女子怀疑另一半出轨,竟下药迷晕+帮他「绝子绝孙」!

 

大马女子疑接受「非正规」酒窝整容手术,脸部永远留下伤疤!

 

熊孩子又闯祸了!本地歌手的儿子「误洒指甲油」到6件名牌衣裤上⚡被索赔近RM56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