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姐姐怎么会怀孕?原来是搞上妹夫,床上「造出双胞胎」!人妻崩溃:1句道歉都没有!


外国论坛Reddit上,一名人妻发文指亲生姐姐和她同时怀孕,赫然揭发姐姐和老公有3年奸情,真相曝光后丈夫不断祈求原谅,而姐姐竟一句道歉都没有!

 

29岁人妻和32岁丈夫相爱13年,结婚9年终于怀上孩子,原以为这是上帝的祝福,怎料她35岁的姐姐也同时怀孕!令人诧异的是,姐姐已经离婚,目前感情状况是单身中!

 

一开始人妻也没有多想,还以为姐妹同时怀孕可以有个照应,没想到令姐姐怀孕的人正是自己老公,让她相当惊讶!

 

大约2个月前,老公向她坦承外遇,更透露3年前姐姐婚姻出状况,来找他们聊天时,两人已经睡在一起了!直到姐姐离婚后,就再次找上妹夫,还怀上了双胞胎!

 

人妻得知真相难以接受,尽管老公拼命道歉求原谅,还提出要买公寓和新车送她,求她把孩子生下来,但她还是决定离婚。

 

最令她感到心寒的是,亲姐姐搞上自己老公,却一点歉意都没有。

 

人妻表示,小孩出生后仍会跟丈夫同居,等身体状况稳定后,就会找工作及搬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