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Rosmah包包价格竟没破RM50⚡ 网嘲:难得亲民!


上次现身法庭的她,用的是将近RM12,000的名牌包包,今天却不知为何一改作风,用上了如此便宜的环保袋!

 

今日,拿汀斯里罗斯玛到布城司法宫声援丈夫纳吉时,被发现携带的环保袋“鸡不是塑料袋”(Ayam not a Plastic Bag)十分夺人眼球,搜索后才惊觉,这竟然是一个平价超市环保袋。

 

图/sinchew

 

据《星洲日报》报道,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于今早到布城司法宫支持丈夫时被大批媒体围观拍摄,照片被传上网后,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秘书手上拿着的环保袋非常夺人眼球,经过查看,发现它的售价相当便宜,瞬间引起热议。

 

价格流动于RM10-50之间

 

 

图/chinapress

 

如上图所示,这个环保袋能在网购平台上买到,但是价格却不大一样。上图搜索显示此包只卖RM13.99,但有其他网友在别的购物平台发现它的售价是RM49.49。

 

环保袋出自超市

 

图/facebook

 

另外,经过他们查询后也发现,这个“公鸡”图案的环保袋其实是出自Big Independent超市的环保袋。

 

据了解,有关环保袋的标语似乎是向英国包包品牌Anya Hindmarch的“我不是塑料袋”托特包(tote bag)致敬。

 

网友留言打趣

 

图/facebook

 

由于过往罗丝玛都会精心打扮一番后才会出现在大众视线,这次她一改作风,使用环保袋而并非“价值连城”的包包时,瞬间获得了民众的关注,更有网民在相关新闻报道下留言:“做戏做全套”、“看来这款环保袋要红了”、“不知道是谁指点的”、“那只鸡是在暗示什么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罗丝玛到法庭支持纳吉⚡精心打扮+手拎「约RM12,000」名牌包包!

 

罗丝玛上诉了!案件10月5日过堂⚡目前暂缓刑罚,不用坐牢先!

 

罗斯玛被判10年!3项罪名成立罚RM9亿7000万⚡但还有上诉机会!

 

又被宠上天!男友玩扑克赢巨额❤️霸气送「RM4K名牌鞋」!Gatita自爆:第一次有人送我奢侈品!

 

14岁就赚大钱!大马少女网上狂炫富⚡直升机+豪车+各种名牌,还带RM1,800水瓶上学!

 

父爱最无价!开心收到爸爸送的包包⚡却被酸不是名牌!17岁少女怒怼:富裕让你变无知!(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