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丝玛上诉了!案件10月5日过堂⚡目前暂缓刑罚,不用坐牢先!


我国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日前3项控状全部罪名成立,被判监禁10年、罚款9亿7000万令吉。

 

罗斯玛在砂州内陆学校太阳能板的1项索贿和2项收贿控罪下罪成,而她的律师团队也为此提出上诉申请。

 

10月5日过堂

 

根据中国报报道,案件也将在于10月5日在上诉庭过堂。

 

罗丝玛辩护律师拿督阿克贝丁告知“马新社”,此案届时将在上诉庭副主簿官面前过堂。

 

高庭在本月1日宣判,罗丝玛在上述案件涉及1项索贿和2项收贿的罪名全部成立,每项罪名判处10年监禁及罚款9亿7000万令吉;基于刑期同时执行,罗丝玛只需坐牢10年。

 

法官莫哈末再尼谕令,若罗丝玛无法偿还罚款,需以30年监禁取代。

 

暂缓执行刑罚,等待上诉

 

法官也批准罗丝玛暂缓执行刑罚,以待她向上诉庭提出上诉。

 

罗丝玛在本月2日针对此案控罪罪成裁决,入禀上诉申请,并针对要求法官莫哈末再尼退审申请被驳回,提出上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