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丝玛到法庭支持纳吉⚡精心打扮+手拎「约RM12,000」名牌包包!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与一马发展公司(1MDB)前总执行长阿鲁甘达,各被控滥权和串谋修改1MDB审计报告案,今日(3日)在法庭裁决。

 

罗丝玛精致打扮声援丈夫

 

根据中国报报道,纳吉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也在今早到法庭声援丈夫,且仍如往常般精心打扮。罗丝玛身穿一身黄蓝色马来传统服装,搭配蓝色名牌手提包,穿着蓝色鞋子,手上还拎着同色系的丝巾,打扮非常精致耀眼!

 

图源于:中国报

 

包包品牌+价格曝光!

 

眼尖的网名,一眼就认出罗丝玛手上拿着的包包,来自意大利奢侈品品牌——Versace!根据Versace官网上的售价,该包包一个要US$2495(约RM12,000)!

 

截图于:网络

 

她于今早的9时45分左右在助理陪同下,前往法庭闻判。

 

图源于:中国报

 

截图于:Berita Harian

 

到了中午,高庭宣判纳吉被控涉嫌修改IMDB稽查报告案的罪名并不成立,不过纳吉还有另外4宗正在等待审讯的案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死变态!员工迟到1分钟⚡「拔1根阴毛」当惩罚!好色老板还要亲自上手!

 

公主同事 Part 2❗ 嫌别人的小CK不够High Class, 还炫耀自己有男友送她LV⚡

 

安华宣誓⚡「签名用的笔」爆红!竟然是这个牌子!

 

首相安华⚡上班「穿凉鞋」太休闲? 他亲自回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