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同事 Part 2❗ 嫌别人的小CK不够High Class, 还炫耀自己有男友送她LV⚡


还记得上次的带同事去大排档一直“yerrr”的公主同事吗?除了只吃Cafe,去吃大排档百般嫌弃之后,还有更update的故事!

 

相关文章:把自己当公主?美女新同事只吃Cafe, 带她『吃大排档』被百般嫌弃,还一直“yerrrr”!

 

全文如下

 

哈咯大家,我是上次投稿【公主病】的那个,其实我只是想发泄一下,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留言,吓到我啊!看完留言过后,我只想弱弱地说一句:我是女的…

 

虽然有些人因为get不到我要表达什么而骂我,但是出来混,预咗啲啦!也谢谢那些帮我讲话的人,看到有人说要听续集,所以我又来投稿啦~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们就没有jio她一起吃了,她可能也被我们的小贩中心吓到,不敢再跟我们一起吃lunch了,每天都讲跟男朋友一起吃。但是没有翻脸啦,在公司的时候还是会讲话,所以她公主病的pattern又有地方展现了。

 

那天我同事新买了一个c&x的包包,然后很开心地和我分享,不小心给她听到。她开始伸出那粒讨厌的头:“做么你买c&x的包哦?要买就买Lx的嘛,几highclass~”

 

 

我知道她本身就是用着Lx的包包,所以才会讲这样的话。

 

我同事有点尴尬地打发她:“等我发达先啦!”

 

没想到她没有打算放过我同事:“叫你老公送你啦!我这个也是我男朋友送我的啊~”她边说边展示她的包包。

 

我看我同事一脸尴尬,赶紧帮她解围:“哎呀,人家的钱是要花在其他地方的嘛!哪里像你,那么幸福,有免费的拿~”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翻白眼。

 

“我男朋友说花钱要花在对的地方,一样是包包,要买就要买最好的!”她还在继续那白目的行为。不反击真的忍不了:“感觉你男朋友很有钱吼~做么你还要出来打工的?”

 

她愣了一下:“哎呀,他的钱是他的钱嘛,又不是我的~女孩子还是要靠自己!”

 

这句话从她嘴巴里面吐出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毕竟从她的名车到名包都是她男朋友给的,而且讲的话也句句离不开她男友。

 

“哦,是咯是咯!”我也不想再跟她多废话,随便打发她就转回去做工。

 

Erm…公主病就算了,情商还低,这种人,我真的不懂哪一天会跟她打起来。

 

 

网友看到“公主同事”再度降临,纷纷留言:

 

  • 她要包包,他要鮑鮑,他给她包包,她给他抱抱?
  • 看来她不止公主病,还嘴贱
  • 这种真的是绿茶婊 没了现在这个男朋友 就会找下一个更有钱的饭票了,自己买的才来炫 别人送的拿来炫显自己无能
  • 这种女生,让人超级无语
  • 几千的1个包,我不如买几十个包。可以时常换,你吹呀
  • 好一句他的钱是他的嘛,女孩子还是要靠自己,所以她是靠自己鲍鲍换包包?女人同样都是公主,怎么就她有病
  • 她不是公主病,是心态有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把自己当公主❓ 美女新同事只吃Cafe, 带她『吃大排档』被百般嫌弃 ⚡ 还一直“ye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