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当公主❓ 美女新同事只吃Cafe, 带她『吃大排档』被百般嫌弃 ⚡ 还一直“yerrrr”!


网友一名新同事,只吃Cafe,去吃大排档居然百般嫌弃,每吃一口嫌弃到像在吃屎!?

 

近日,大马一名网友在 Facebook 专页投稿发了一则帖文,吐槽公司新来的一位女同事,每天都要求大家配合她去吃Cafe,带她吃小贩中心竟然各种嫌弃。

 

同事示意图

 

全文如下:

 

我们公司最近来了一位新的女生同事,长得挺漂亮~

 

她刚来的第一天,为了迎新,我们就jio她一起去吃lunch。平时我们一群人都是去小贩中心凑合着吃,毕竟食物选择多,价格也比较便宜。但她提出想吃cafe,我们想说她第一天来就配合她好了,所以就去了公司附近的cafe吃。食物味道是还不错,但价格真的贵到离谱!

 

后来几天,她都要掺我们一起去吃,然后每一次都要求去吃cafe,因为她说她吃不惯小贩的食物。通常第一周都会有新手光环嘛,所以我们也都勉强配合她。

 

Cafe 示意图

 

到了第二周,她还是一样那种pattern,我们也不忍了,直接说好去吃小贩。她争不过我们,只好脸臭臭地跟着我们去。

 

“Yer…yer…yer…”去到那里一坐下,她开始了无止尽的嫌弃。从店内装修、桌椅、卫生到服务员,全部都被她“yer…”了一遍。

 

我为了让她不那么讨厌小贩中心,特别推荐她一档我超爱、超好吃的东炎面~ 她半信半疑,勉强同意了,所以我和她order同样的食物。食物一上桌,她刚吃了一口:“Yer…这种东西是人吃的咩?”

 

Tomyam示意图

 

每吃一口就“yer…”一下,还做出那种要呕的表情…你品,你细品!X的,搞到我很像在吃着大便那样,你们能体会我当时候的感受吗?

 

人长到那么漂亮,没想到公主病那么够力,我们全部都要无语死了,也讲好下次不要跟她一起吃lunch了。

 

这种平民美食就留给我们自己好好享用~让她继续去吃那个贵松松的cafe啦!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

 

  • 公主只管躺平,这个是丐帮公主吧
  • 小販中心才是最好吃的勒 雖然說來來去去也是那幾樣東西
  • 现在男女都太好命了,一直坐cafe
  • yerrrr….公主还上班
  • 公主癌
  • 长得好看叫公主病,不好看的叫野鸡情绪错乱综合症
  • 假公主吧!毕竟真的公主是不必上班的呀~

 

如果你的同事是这样的话,你会怎么应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