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安华⚡上班「穿凉鞋」太休闲? 他亲自回应了!


大马第10任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11月24日宣誓后的第二天直接上班!

 

安华第一天穿着短沙龙马来服装配凉鞋到首相署打卡上班,部分网民质疑他的衣著是不是太过休闲,甚至违反公务员的服装指南。

 

对此,安华被问到的时候表示,国人有权利向领导者提出质疑及提问,但是前提是不能造谣或是进行人身攻击。

 

根据《光明日报》转述《星报》影片显示,他说,身为国家领导人有义务向国人解释清楚所提出的质疑,以避免互相猜忌。

 

安华的回应!

 

安华指出,身上所穿的凉鞋是十几年前在槟城甲抛峇底(Kepala Batas)购买,而宋卡则是在霹雳打扪。

 

图/Anwar Ibrahim(Facebook)

 

图/Anwar Ibrahim(Facebook)

 

他表示,宣誓当天所穿的短沙龙是由吉兰丹苏丹所赐赠而身上现在穿的则是由元首后所赐赠。

 

不过,他依然没有说明为何他一反传统,以首相身份上班的第一天选择不穿西装,而是穿传统马来装。

 

安华日前是在出席加影双溪龙的一场活动后,接受媒体提问时,针对其上班衣著遭到质疑,做出上述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第10任首相【安华】⚡超强背景一次看!从监狱到相位,这一路都不容易!

 

安华宣誓⚡「签名用的笔」爆红!竟然是这个牌子!

 

安华宣布不领取首相薪水!今日透露:将要求新内阁成员减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