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最无价!开心收到爸爸送的包包⚡却被酸不是名牌!17岁少女怒怼:富裕让你变无知!(内附视频)


一名17少女开心分享爸爸送的「人生第一个名牌包」,却遭酸民留言指“这哪里是名牌”!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17岁少女在TikTok分享一段“谢谢你!爸爸”的视频,分享着喜获人生中第一个名牌包的喜悦。

 

视频中可见,她小心翼翼开箱这难得可贵的礼物,包包的牌子是Charles & Keith。

 

然而,其中一个网民留言:“谁要告诉她?”,暗指这个牌子算不上名牌,还有些则写道:“这个包包称不上是著名或高价”、“这个牌子跟国际名牌如香奈儿、路易威登或普拉达,根本不在同一个水平线”。

 

少女怼酸民“富裕让你变无知 ”

 

针对酸民们的留言,少女回应并解释自己家境并非富裕,甚至连一个面包新语(BreadTalk)的面包,对他们来说也是奢侈品,“当我们(从菲律宾)移居到新加坡,每次我们经过这家面包店,父母都说下次吧,不过这些‘下次’从来不曾实现。”

 

她含泪回应网民,“对你来说,80元包包(约RM263)不是名牌,但对我和家人来说,已是了不起”,更称那是爸爸辛苦工作才得来的钱,对她而言是非常珍贵的礼物。

 

 

不少网名支持该名少女称“这是来自父母的礼物,比什么都值钱”、“这是无价的,香奈儿或爱马仕都取代不了”,更称赞少女的父母把她教育得非常好、有智慧。

 

该视频爆红后,甚至引起Charles & Keith公司在底下留言指少女的选择有品位。

 

 

@zohtacothank you dad♬ Glitch – Just audios

 

 

@zohtaco Replying to @cressy ♬ original sound – zo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