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亲!遭罗厘碾过前⚡快速「将孩子推开」自己不幸惨死街头!


为了孩子宁可牺牲自己!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一名巫裔父亲在接孩子放学后,回家路途中不幸失控、撞向前方罗里。

在被罗厘碾过前,即时将孩子推向马路边,自己却不幸遭

男子骑摩哆接8岁女儿放学回家途中,失控撞向前方罗厘,男子在被罗厘辗过前,及时将重伤的女儿推向马路边,他自己却不幸惨死街头!

据悉,这起意外发生于3月20日Jalan Sungai Tua一代,而这名父亲伟大的父爱,也在网络引起疯传。

有在现场目击车祸发生的网民透露,事发时由于有辆停在路旁的轿车,突然打开车门,导致死者为了闪避,反失控撞向罗里。

鹅唛警区主任诺阿里芬助理总监透露39岁死者头部和身体多处受重创,当场毙命,至于死者的孩子则头部和手部受伤。

他透露,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局法令41(1)条文调查此案,促请目击者联络查案官苏哈曼(019-6751727)或鹅唛警方热线(03-61262222)提供情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谁的RM500,000掉了?商场保安在停车场发现行李箱⚡里面装有50万现金!(急寻失主)

一定要知道!大马女子搭「MRT末班车」被困⚡网友分享:可以通过『这个方式』离开!(内附影片)

面目全非!大马一家7口「吃火锅」煤气爆炸⚡全家烧伤严重,还有一人「毁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