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大马女子搭「MRT末班车」被困⚡网友分享:可以通过『这个方式』离开!(内附影片)


你有过搭MRT末班车被困在车站内的经历吗?来看看到底应该怎么做!

搭末班车被困在车站内

根据网媒《Weird Kaya》报导,大马一名女子在TikTok上传视频,显示自己正在Bukit Bintang MRT内,但由于自己搭乘末班车的关系,因此MRT站内的所有门口都已经关闭。

从女子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MRT站的Pintu E已经上锁,而且周围空无一人,让她不知所措,只能惊慌地捂住嘴巴。

截图/TikTok

女子大喊几声才找到人帮忙

她表示,自己在车站内被困了好几分钟,所幸最后顺利离开,随后也在回复网友留言时透露自己离开车站的方法,“我大喊了好几次直到有个人出现,他告诉我可以通过电梯离开。”

她也补充,原本想去售票柜台找人帮忙,但没有见到人影。而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去搭电梯是因为担心电梯会在半途中停止,直到确定解决方法后才敢去搭。

截图/myc

网民:可以用逃生门离开!

视频一经上传引起热议,许多人都对女子的遭遇感到担心,更表示“如果是我,我会怕到哭。”、“解锁新恐惧。”、“我也曾经遭遇过,刚好手机没电,压力瞬间暴涨。”

另外,有其他网民留言分享,一般上柜台会有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帮助,又或者当车站关闭后,人们还是可以通过逃生门(Fire Exit)离开的。

截图/myc

学到了!下次搭末班车就不怕出不去了!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面目全非!大马一家7口「吃火锅」煤气爆炸⚡全家烧伤严重,还有一人「毁容」!

网黑女奥客再次出征!上传华人司机照片⚡指对方要求她帮忙“打灰机”!

帮人丢旧物+整理!女子月入RM13,000⚡平均每个月可接20单J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