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大马一家7口「吃火锅」煤气爆炸⚡全家烧伤严重,还有一人「毁容」!


大马一家7口在火锅店吃晚餐时,竟然突发意外酿成大祸,结果要在医院度过Ramadan!

吃火锅发生煤气炉爆炸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名女子在TikTok上传视频透露,他们一家人是在彭亨淡马鲁德某火锅餐厅用餐时,店内的便携式煤气炉突然发生爆炸,一家人来不及躲避而造成了这场悲剧。

示意图/Canva

最严重者已经毁容!

意外发生后,一家人被迫紧急入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更是严重到需要转介给整形医生治疗,需要通过整容来恢复样貌。

画面中显示,每个家庭成员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烧伤伤口,甚至有人的整张人都被烧伤,十分可怕。

女子表示,其中自己的丈夫和二儿子受到的伤势最严重,脸部和手上都被烧伤了。

图/星洲日报

店家态度让人失望

据悉,相关火锅店虽在事后拿了他们的电话号码,并答应会给他们打回电话,但这家人一直没有收到他们的联系,因此主动联系火锅店要求老板的电话号码。

没想到当他们致电火锅店询问这起爆炸事件的最新情况时,店家的员工却回应“这不是去年的事吗?”,受害者在说明情况后要求火锅店承担责任并赔偿,但该店家却表示没有购买保险,店内也没有赚钱,似乎想要推卸责任,让受害者非常失望。

报导指出,目前该餐厅已经公开道歉,并表示已经在3月11日和14日与受害者一家人见面并进行了讨论。同时也已经向警方和消防局报案,以对这起意外事件进行调查。

截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臭不要脸!朋友「送Airpods」当生日礼物⚡4年后「超离谱原因」向男子讨回!

帮人丢旧物+整理!女子月入RM13,000⚡平均每个月可接20单Job!

2周内做8次手术!7岁小女孩感染「A型链球菌」⚡『手+嘴唇变蓝』被迫截肢保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