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报税必知!5分钟教你上网获得「PIN号码」+注册电子报税户口⚡操作真的很简单~


没有上网缴税过的朋友,你们的救星来了!

 

和之前不一样,现在大家已经无需到指定的内陆税收局办公室注册,可以直接上网获取 e-Filing Pin Number。获得这一串号码之后,就可以注册报税户口了。

 

现在就一步步教你如何从线上获取Pin号码以及注册电子报税户口!不要担心,超级简单,一看就会!

 

上网申请 e-FILING Pin Number 的方法:

 

步骤1:

 

图/mytax

 

浏览MyTax网站:【https://mytax.hasil.gov.my/点击这里

 

步骤2:

 

图/mytax

 

选择【No.Kad Penganalan】/ 【Identification Card No.】,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步骤3:

 

图/mytax

 

选择 【e-CP55D】。

 

步骤4:

 

图/mytax

 

系统会和你确认你的邮箱是否正确,如果正确,点击【submit】后,几分钟之内会收到相关邮件。

 

步骤5:

 

图/landco

 

那封邮件里面会有【activation link】,点开那个链接。

 

步骤6:

 

图/landco

 

打开链接之后,会看到系统自动帮你填写好了PIN。

 

步骤7:

 

图/landco

 

选择【Identification Card No】,直接输入IC,然后点击【Submit】。

 

 

步骤8:

 

图/landco

 

填写上述所需资料,然后设置密码。

 

步骤9:

 

图/landco

 

点击同意条规与条件,最后按【Submit】,你的申请就完成了!

 

步骤10:

 

图/landco

 

系统会直接跳去登入页面,你只要填上IC和密码就可以进去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还没报税的朋友,赶紧申请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和实体收据说再见!税收局:预测明年推出⚡「电子发票」!

 

一定要知道!LHDN公布⚡这3种群体『不需要缴税』!快看是不是你~

 

政府派钱啦⚡STR援助金又来了,3月8日起有「2种方法」可申请啦!

 

各位纳税人注意!LHDN:从3月1日起,就可以开始报税⚡4月30日截止!

 

要报税了!LHDN公布⚡2023年报税日期出炉!大家一定要知道~

 

自称LHDN员工打电话来说你「拖欠税务」?别慌!教你如何自行上网检查⚡千万不要傻傻被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