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LHDN员工打电话来说你「拖欠税务」?别慌!教你如何自行上网检查⚡千万不要傻傻被骗~


接到自称是LHDN员工的陌生号码来电,告知你有一笔拖欠的税务未还清?先别急!要是你慌了就被抓住心理,中了对方的圈套!

 

若要避免被诈骗,可以挂断电话后自行上网检查自己是否真的有拖欠税务!千万别任人摆布,叫你汇款“还钱”就傻傻跟着做!

 

自行检查方法如下:

 

1. 浏览MyTax官网:https://mytax.hasil.gov.my/ 

 

2. 登录户口

 

3. 在Tax Balance或Baki Cukai一栏查看是否有拖欠税务(显示RM0.00即表示没有拖欠,若显示其他金额则表示有拖欠)

 

 

如果真的有拖欠税务,你可以直接在该网站缴清税务,完全不需要透过任何人的帮助,就可以轻松搞定!这样做即安全又有保障,也不用假手于人~

 

下次若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