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起来!一次看完⚡️4家银行「一键冻结户口」的方法!防止钱被盗走!


近年来,网络骗子或骇客大量增加,不少人的银行户口莫名其妙就被骇入,钱财被盗走得一干二净,弄得人心惶惶。

 

如果大家真的不幸遇到此事,究竟该怎么办呢?第一步当然是先保持冷静,然后马上冻结银行户口,避免存款持续被骗子转走!

 

小编这就整理了国内4家银行【一键冻结户口】的方法,让大家遇到骗子时能在短时间内冻结户口,保护钱财!

 

1.Maybank

 

图/viralcham

 

Maybank有一个叫【Kill Switch】一键冻结的功能,点击它,你就能一键登出所有装置。这个功能一旦开启就无法再登入任何和Maybank银行有关的软件。而这样也意味着,其他用户将无法登入你的银行户口,钱财就宣告安全啦!注意,MAE App、M2U App 和 Maybank2u 网站都有以上这个功能哦!

 

你只需点进MAE软件,在主页的右下角中点击【More】,选择【Kill Switch】就可以启动该功能了。

 

2.CIMB

 

图/cimbclicks

 

CIMB Bank 有的则是【Lock Click ID】这个一键冻结功能,它允许银行用户通过 CIMB Clicks App 或 CIMB OCTO App来立即冻结户口,让所有人都无法登进,进行任何非法交易。

 

你只需登入 CIMB Clicks App 或 CIMB OCTO App,选择【Services】中的【Clicks Profile】,再点选【Lock Clicks ID】开启功能就可以了。注意,如果要关闭这个功能,你必须要到线下分行或联络客服帮忙处理哦!

 

3.Hong Leong Bank 

 

图/viralcham

 

Hong Leong Bank的一键冻结功能是叫作【Emergency Lock】,同样的,如若察觉银行户口莫名被扣钱,按下此键,立刻冻结户口,避免金钱损失。

 

开启“一键冻结”后,用户依旧可以登入账户检查银行存款的变化,只是无法进行金钱交易,但用户之前所设置的自动扣款或还款指令也会照常进行。

 

4. OCBC Bank

 

图/viralcham

 

OCBC比较特别,它推出的一键冻结功能是以拨电的方式进行。

 

你只需要拨打 03-8317 5000,并点击数字“8”,银行账号就会立即被冻结。开启功能后,所有金钱交易、还款指令、信用卡、扣款卡交易都将停止,直到用户重启户口后,才恢复正常!

 

是不是特别简单呢?赚钱不易,存钱更不易,大家赶紧记起来,在关键时刻它们真的能救你一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冻结银行账号也没用!大马女子户口无端端被「扣剩RM1」⚡瞬间身无分文!

 

大马网红Bryan Wee「被当非法交易」⚡银行户头被冻结!直呼:我要吃土了!

 

注意!银行Fixed Deposit放太久没更新⚡存款会直接被冻结!大家一定要知道~

 

RHB Now线上银行网页将于3月31日停运⚡用户可以转用全新的RHB Online Banking啦~(内附方法)

 

Hong Leong Bank用户注意⚡2023年再有3家分行关闭!户口将转至特定分行(内附名单)!

 

学起来!人在国外旅游⚡银行户头却被盗!网民分享靠「6步骤」成功拿回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