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银行Fixed Deposit放太久没更新⚡存款会直接被冻结!大家一定要知道~


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是一个零风险的投资项目,它可让存款者在特定期限内获得更高的利息!

你知道吗?如果长时间没有去拿出定期存款里面的钱,户口会被冻结!现在就来了解以下Fixed Deposit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储蓄定期存款必知事项:

1. 自动更新

定期存款可以选择自动更新(Auto Renew),因此很多定期存款的存放者在定期存款到期后,都可以选择不理它,让它自动更新。

2. 多数定期存款的最高期限是7年

多数定期存款的最高期限是7年,如果到期7年后没有处理的话,将被列入Unclaimed Money,存款就会被冻结。

3. 存款将自动转交给国家会计局

存款将会在7年后自动转交给国家会计局(Jabatan Akauntan Negara Malaysia)。户口持有人需要亲自携带相关文件去该部门进行索回手续。

大家要记得更新自己的定期存款,以防止定期存款被冻结,不然后续手续很麻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