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钱啦⚡STR援助金又来了,3月8日起有「2种方法」可申请啦!


大马财政部宣布,3月1日至3月31日,将开放申请和更新爱心援助金计划(STR)资料,而3月8日起也可以前往LHDN柜台申请STR援助金啦!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所发出的消息,民众们即日起可以前往税收局的服务柜台申请STR爱心援助金啦~

 

其实税收局已经从3月1日起开放让民众通过线上官网申请STR援助金,不过今日起则会开放让民众前往服务柜台申请或更新STR资料。

 

前往LHDN柜台询问

 

若民众在线上申请STR援助金时遇到问题了或被要求附送文件时,你可以前往附近的税收局柜台求助。

 

如果你在前几年都有收到政府所发的援助金,在资料没有更动的情况下,你可无需更新资料。

 

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检查一下自己的资料,这样就可以避免税收局资料库出现错误的资料,进而导致你无法获取援助金的问题。

 

可申请STR的资格

 

月入不超过RM5000的家庭和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都可获得政府所发的援助金。STR援助金将会分为4次发送,也就是1月、4月、7月和11月。符合资格的你还不赶紧去申请!

 

新申请或更新资料可浏览  https://bantuantunai.hasil.gov.my/或致LHDN柜台查询更多,想要更新资料的民众可以登入自己的STR援助金户口,而新申请者可点击Permohonan Baharu以提出新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注意!关爱援助金STR「3月1日」起⚡开放登记和更新资料!(内附申请教程)

政府派钱啦!关于STR援助金,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无需申请,最高可以拿RM3100!

STR援助金B40可拿高达RM2500⚡这类人可领取高达RM3100 | Belanjawan 202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