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关爱援助金STR「3月1日」起⚡开放登记和更新资料!(内附申请教程)


「关爱援助金」将从3月1日起开放登记和更新资料!

 

 

关爱现金援助金(Sumbangan Tunai Rahamah)是团结政府在2023年推出的计划。早前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指出,2023年的STR拨款近80亿令吉,料870万名民众受惠。

 

 

需符合以下资格

  • 月入不超过RM5,000或以下家庭
  • 月入不超过RM5,000或以下60岁丧偶/乐龄单身人士
  • 月入不超过RM2,500或以下、年龄介于21岁至59岁单身人士

 

对于符合资格但还未申请的朋友,可要注意啦!财政部日前宣布,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将再次开放申请以及更新相关资料。

 

 

申请日期

  • 线上:2023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
  • 柜台:2023年3月8日起至3月31日

 

申请步骤

  1. 浏览 https://bantuantunai.hasil.gov.my/
  2. 点击【PERMOHONAN BAHRU】
  3. 填妥个人资料
  4. 提交申请表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政府派钱啦!关于STR援助金,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无需申请,最高可以拿RM3100!

STR援助金B40可拿高达RM2500⚡这类人可领取高达RM3100 | Belanjawan 202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