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援助金B40可拿高达RM2500⚡这类人可领取高达RM3100 | Belanjawan 2023


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于今日在国会上重新提呈最新的 2023 年财政预算案,提倡“昌明大马”旨在惠及全民。

 

安华宣布全新的 STR 援助金高达RM2500!其中获得 Sumbangan Bakul Rahmah 的极贫家庭可额外获得 RM600,援助金金额高达 RM3100。

 

  • 家庭收入 RM2500 以下的家庭(B40群体),将获得最高 RM2500 关爱现金援助(STR),需视孩子人数而异。
  • 被纳入 Sumbangan Bakul Rahmah 计划的极贫家庭可额外获得RM600援助金,总援助金额高达RM3,100。

 

观看直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