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驾驶?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晒男友BMW豪车「自动驾驶」,一面开车一面睡觉!网怒:很危险!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与男友越爱越高调,近日两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怡保Road Trip,到著名的温泉度假村旅行。

 

 

旅途中,Gatita拍下男友开车时睡觉的样子,并发布在Instagram Story,写道:「睡觉啊?哈哈」。Gatita同时表示,男友不需要一直踩着油门,汽车也能安稳的前行!

 

从影片中可见,男友的汽车品牌是BMW,疑似启动了“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为此汽车在无需司机操作的情况下也能“自行开到”目的地~

 

▼ Gatita男友闭目养神

 

 

▼ 不需要踩油门!

 

从方向盘中间的Logo可见,Gatita男友的汽车属于BMW,全电子荧幕的设计辨识度超级高,许多网友都猜测是BMW iX系列的纯电动SUV。

 

 

自动驾驶在大马目前不合法!

 

但也有网友质疑两人做法是否合法,因为 2022 年一对新加坡情侣使用特斯拉(Tesla)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一路开到槟城,并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我国警方也曾公开表明,我国禁止驾车人士在公路行驶时使用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

 

当时我国警方也开案调查了该对新加坡情侣,为此网民质疑 Gatita 男友睡觉驾车是否合法,甚至怒指两人危害其他道路使用者的生命安全。

 

▼ 汽车自行驾驶~

 

 

根据Paul Tan汽车资讯网显示,BMW Malaysia于2022年正式开卖纯电动SUV的iX系列,分为两个等级:iX xDrive40(售价RM361,430*)和iX xDrive40 Sport(售价RM407,430*)。

 

*免税后的价格

 

iX系列电池组部分则是采用一具容量达76.6 kWh的锂离子电池,原厂号称使用一般11 kWh Type 2充电插口进行充电需要7小时15分钟,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达425公里。而且也另外支援150 kW功率的DC快充装置,只需要31分钟就可从10%充电到8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可以解放双手!警方:大马目前禁止Autopilot!原因是驾驶者会不专心

 

马新边境重开第一天,新加坡一对情侣驾Tesla到槟城玩⚡高速路自动导航,全程“解放双手”太爽了~(内有视频!)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上传「泡澡影片」只用泡泡遮住胸部!而且镜头还往下『露全胸』~

 

又被宠上天!男友玩扑克赢巨额❤️霸气送「RM4K名牌鞋」!Gatita自爆:第一次有人送我奢侈品!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大爆一周和男友大战14次!网惊:会不会榨干榨净哦?

 

没想到竟然是他!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情人节公开恋情⚡豪派RM100K的土豪男友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