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女子忍不住在地铁站外「蹲地大解放」⚡️路人傻眼:什么迷惑行为!


一名网友近日路过中国西安钟楼附近时,却意外瞧见有一名女子正在蹲地“大解放”,离谱的行为让他直接看傻眼,并用手机录下了这让人恶心的画面。画面在网上曝光,不少中国网友震怒并痛批:“故意的吧?!”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名网民在微博上说,21日他路过西安的地铁钟楼站附近时,竟发现有名穿着蓝色外套、下半身内裤拉到大腿处的女子,蹲在地上“大解放”,如此离谱的画面让他完全愣住。

 

无人阻止

 

在女子解放的过程中,周边虽然有不少人路过,但奇怪的是,无人上前制止。女子就这样顺利地在那个地方办事完毕,站起身来离开。

 

恐怖且令人反胃的画面曝光后,多数网民对此感到十分愤怒,留言痛骂女子:“下面不就有厕所吗”、“大概率故意的”、“不知什么原因当街大便”、“印度看了都说服”。

 

疑似非初犯

 

另外,还有许多当地人也出面留言,表示这名女子似乎并非第一次有这种没素质的行为:“我好像拍到过她,在火车站地铁口,直接脱裤子解决!当时真的被震惊到了!”

 

目前该原PO已被删除,在微博找不到任何相关的帖子,只剩被转载的视频:【点击这里

 

随地大小便是非常可耻的事情,大家如果看到这种场景,请出声制止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地铁站杀前同事!女站务员遭男子「尾随进厕所砍死」⚡埋伏70分钟就为血腥报复!

 

「我没用对不起😢」男子为签单陪客户, 醉倒地铁站痛哭! 老婆一个拥抱安慰: 没事我懂(内有视频!)

 

要笑死了🤣男童以为showroom的马桶都能用,竟当场脱裤大便!可怜爸爸被逼徒手收拾烂摊子!

 

大便每月赚RM4000!科技公司招募「粪便捐赠者」⚡每天在家Pang Sai就可以赚钱啦!

 

20天没大便,肠子顶到心脏!他腹胀难受求医⚡被挖出5KG宿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