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用对不起😢」男子为签单陪客户, 醉倒地铁站痛哭! 老婆一个拥抱安慰: 没事我懂(内有视频!)


常听人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一名男子因醉倒地铁站,引起警察关注,询问下才知道他因陪客服「没办法」喝得大醉。男子在妻子赶来时,一直哭着说对不起… 让看到这一幕的网民纷纷感叹:「生活真的不容易」、「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据了解,这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子晚上醉倒地铁站,全身都是呕吐秽物,于是见状路人赶紧通知警方到场处理。民警赶到后,一边询问这名男子的状况,一边用他的手机联系上了家人。

民警说:「这个男子是外地人,为了他老婆来到南京,他跟我说他家里条件是不错的,他也没问家里要钱,努力在南京拼搏,他是做销售的,为了签单,陪客户喝酒,生活很不容易,就哭了起来。」

十几分钟后,男子的妻子匆匆赶来了,看到丈夫狼狈的样子,没有一声责怪,也不顾他身上的污物,心疼地抱住了丈夫。此时此刻,男子整个人哭得像孩子一样,嘴里还不断向妻子道歉。

「宝宝,对不起」

「不要说这个,没事的」

妻子向警方表示,丈夫为了养家非常卖力工作,心里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她理解丈夫的不易,也希望做好丈夫的后盾,在向民警表示感激后,妻子搀扶着丈夫离开。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说,「生活不易,还好有爱我们的人」,有感而发地表示生活真的不容易。

相关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