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笑死了🤣男童以为showroom的马桶都能用,竟当场脱裤大便!可怜爸爸被逼徒手收拾烂摊子!


太搞笑了!早前一名小男孩随父母到大型家居连锁店购物,结果错以为展示厅的马桶都能用,竟然当场大便!

 

示意图/Freepik

 

根据男童的妈妈妈妈卡洛琳(Caroline Akhtar)在脸书发文指出,当天她与丈夫带着3孩子到大型家居连锁店特力屋(B&Q)购买晾衣架。那是一家人逛到浴室展区时,夫妻两正在挑选物品,结果一个不留神,儿子Jacob就已经脱裤子坐在了示范马桶。

 

 

两人发现后就立刻阻止,可惜为时已晚,儿子已经正在大便当中!她唯有赶快到车上取湿纸巾及尿布,丈夫只能一脸尴尬在现场等待陪伴儿子“完事”,而在场的店员已经哭笑不得了。

 

 

等待儿子“完事”后,她便一边为他清洁,一边解释那是陈列品,不是真正的厕所,儿子就话妹妹告诉他可以使用。最后,为了帮儿子收拾这“烂摊子”,爸爸用胶袋套手硬著头皮伸手入马桶捡“黄金”。

 

 

她和丈夫起初感到非常羞愧,但幸好店员宽容以待,他们也很快调整心情,以幽默方式面对尴尬局面。

 

不少网友们都被雅各的行为笑疯:“老兄,如果是我,早就直接走出去了。”、“这简直是一个传奇!”、“好吧,至少他的如厕训练很好。”、“天啊,等他长大,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只能安慰自己是亲生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