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错Email怎么办?教你「6个步骤」及时撤回电邮⚡再也不怕尴尬了~


这个时代,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一般上都是通过电邮来与客户、老板或老师来交流。不过,人总会有疏忽的时候,有时在邮件发送出去了后,才发现内容有些错误。有些人甚至未写完电邮就不小心按到 Enter 发送出去,这种情况真的是很尴尬!

 

图/istockphoto

 

Gmail撤回功能

 

如果你是Gmail用户,那么大可放心,因为其实Gmail有个撤回功能,可以让用户在限时内回收已发送的邮件。现在就教你如何设定此功能,赶紧学起来!

 

撤回电邮的6大步骤

 

步骤1:

 

图/jiuzyoung

 

打开邮箱,点击右上角的【Settings】(设定)。

 

步骤2:

 

图/jiuzyoung

 

点击【See all Settings】(查看所有设置)。

 

步骤3:

 

图/jiuzyoung

 

点选【General】,选择【Undo Send】(撤回),然后在栏目中选择你想要邮件在多少秒之内可以被撤回的时限。一共有4种选项:5秒、10秒、20秒、30秒。

 

步骤4:

 

图/jiuzyoung

 

完成后,一旦发送一封电邮,左下方都会跳出以上选项,点击【Undo】 就能撤回有错误的邮件。

 

步骤5:

 

图/jiuzyoung

 

点击后,界面就会出现以上弹窗,点击【OK】,确定恢复到前次保存的邮件内容。

 

步骤6:

 

图/jiuzyoung

 

电邮会直接回到草稿的形式,这时你就可以弥补错误啦。

 

大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最多只有 30 秒可以撤回邮件哦,一旦错过这黄金30秒,谁也救不了你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邮箱Inbox爆满?3个步骤教你快速有效处理Gmail邮件!快学起来啦~

 

官宣了!HONOR和Google恢复合作⚡HONOR 50 系列可以使用Gmail, YouTube, Google Maps等服务了!

 

原来如此!Youtube广告时长⚡「设定5秒就可跳过」原因大曝光!

 

快行动!用TNG电子钱包⚡领取免费Apple Music+50GB储存空间📱!只需6步骤就搞定!(内附教程)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iPhone iOS17 要来啦!新系统「6大功能」抢先看!果粉失望:好烂的变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