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Youtube广告时长⚡「设定5秒就可跳过」原因大曝光!


经常看YouTube的你,是不是对突然出现的「黄金5秒」感到厌恶?

 

 

但你知道为什么YouTube广告时长,会设定在五秒后又让你点击跳过按钮?小编现在就告诉你!

 

根据《风传媒》报导,这可是一个非常精妙的「控制感」设计。毕竟只有五秒,所以观看者一般上不会去喝水、上厕所或做点别的事。

 

 

变相的控制形态

 

因此广告商和YouTube就会预测观看者会盯着萤幕看,甚至会提前把鼠标放在跳过按钮上。当你在盯紧时,就变相的演变成广告商控制了你5秒的注意力。

 

也许你会说,我不盯着看,行不行?可能不行,因为大部分人有一种基本的心理需求,叫控制感。

 

 

控制感推使人变得更积极

 

像是当你下载东西的时候,是不是也一直盯着进度条看的习惯。这不是强迫症,是倒数计时给了你明确的预期,你觉得一切尽在掌握,所以盯着的时候会有控制感。

 

一旦看完,你还会有成就感和满足感。人得到的控制感越多,安全感就越强,做事的积极性也就越高。

 

因此在广告营销中认为,当你知道控制权在自己手上,你对广告就不会有逆反心理,甚至对广告不再那么抵触,也就更有可能被吸引着看下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看YouTube一直弹出广告?教你3招⚡可以“挡掉”烦人又无趣的广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