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YouTube一直弹出广告?教你3招⚡可以“挡掉”烦人又无趣的广告!


近年来 YouTube 的广告越来越多,有时候就算是短短几分钟影片,都会出现2段广告,甚至有人在一支影片中看到至少 10 个无法跳过的广告,严重影响大家观看体验。

 

其实,有3大招可以适度调整YouTube广告内容及消除广告的方法,进一步挡掉许多恼人又无兴趣的广告!

 

 

教你“3招”挡掉YouTube无聊广告👇

 

1.主动关掉不感兴趣的广告

 

看YouTube影片时被广告打断,这时可以点选影片左下方的「i字符号」,接著就会跳出“关于此广告”,上面有选项让用户能“停止显示此广告”或“举报此广告”。若按下“停止显示此广告”就会进一步跳出确认视窗,并提醒“Google应该不会再显示此广告,但你可能会看到此广告主的其他广告。”

 

2.提早设定不感兴趣的广告

 

透过Google的「我的广告中心」,提前限制、减少显示“敏感内容”,包括约会交友、酒类、减重、赌博等等。不过Google强调,只要你指定 Google 减少显示某个主题或品牌的相关广告,这类广告很快就会越来越少。不过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还是会看到该主题或品牌的相关广告。举例来说,如果你想减少显示珠宝相关广告,但透过 Google 搜寻了耳环,可能就会看到耳环广告。

 

3.加入 YouTube Premium 会员

 

前2项设定只能防止「不想看到的广告」,若要享受没有广告干扰的YouTube视听体验,订阅YouTube Premium才是最佳方式。只要将 YouTube 帐户升级至 YouTube Premium 即可,也能享有五大功能,包含:去除广告、背景播放、下载影片、享有 YouTube Music Premium 完整功能以及能抢先观看 YouTube Originals 原创影集和电影。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