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行动!网友教你上网注册⚡成为器官捐献者 🎗️(内附方法)


你成为器官捐献者了吗?

器官捐献也就等同于死后把自己的器官植入在需要被帮助的人的身体里,使他们的生命得以延续,一种遗爱人间的做法。想要知道如何申请成为器官捐献者?跟着小编的步骤就可以了!

注册步骤(通过email):

步骤1:写【SAYA NAK IKRAR】email至 [email protected](24小时内,KKM将会回复,并向你提取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以及问几道简单的问题)

步骤2:填写KKM所需的资料/问题,然后再email回去就可以了(24小时内KKM就会回复你,届时恭喜你正式成为器官捐献者)

3个星期后,你将会收到一封来自马来西亚国家器官捐赠中心所寄出器官捐献卡了。只要在卡背面签好名及填妥身份证,收进皮包保管好即可。到时就是一个合格的“准”器官捐献者。

图/Derma Organ

成为器官捐献者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在大马,器官移植必须得到捐献者家属允许。无论患者是否为已登记为器官捐献者,患者家属都有权拒绝院方摘取患者的器官。

因此成为官捐献者之前,一定要与家人沟通并获得到家人的同意。

可以被捐献的器官和组织:

【器官】

  • 心脏Jantung
  • 肝脏

【组织】

  • 眼睛(角膜)
  • 心脏瓣膜
  • 皮肤
图/dermaorgan
图/dermaorgan
图/dermaorg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