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Inbox爆满?3个步骤教你快速有效处理Gmail邮件!快学起来啦~


你的邮箱也是处于爆满的状态吗?每次想清除但最后还是被上千封Email逼退?

图/no replied

现在教你快速整理所有Email!虽然不能一次性清除,但还是可以有效,省时地整理掉烦人的邮件,快学起来!

Step 1:先过滤出没有用到或是无意义或不重要的邮件

  • 在Gmail页面上方的搜索栏里打上这样的公式【after:2018/1/1 before:2021/1/1】,系统就会整理出从2018年开始,到2021年1月1号1前的所有邮件。
  • 若是想要指定删除某网站发来的邮件,就可以在after前面加上网站的名字。

Step 2:全选并一键清除

  • 接着勾选页面的邮件清单,如果是很早以前的邮件且完全没有用途了的话,点击左上方的【全选】,一次过选完整页的邮件。
  • 勾选后,中间有【选取与这笔搜寻相符的所有会话群组/ Select all conversations in Primary】,点击后就可以选取更多相关的邮件了。

Step 3:删除或封存

  • 勾选后最后的步骤可以选择【删除/Delete】或【封存/Achive】。
  • 如果是不重要的邮件建议删除;有用处的邮件但是不想一直出现在邮箱里的话可以选择封存。
  • 注意!封存不代表删除,通过搜寻还是可以找到的哦(点击左上角的封存键)

最后继续勾选邮件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慢慢把邮件整理好了,不重要的邮件就删除或退订,这样邮箱不仅干净,下次也不会受到相关的订阅邮件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