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17 要来啦!新系统「6大功能」抢先看!果粉失望:好烂的变动!


对于有关注iOS新变化的小伙伴来说,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每一年6月举办的WWDC开发者大会啦!

 

通常,苹果都会在WWDC上公布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 的最新版本内容,今年已经来到了iOS17啦~

 

而iOS17的新功能也是果粉们最为期待的,其中有消息指出有可能会有这些新系统,一起去来看看吧!

 

图源:取自网络

 

iOS17 新功能:

 

1.Lock Screen锁定画面字体、小工具有更多自定元素、用户自定义的锁屏方案还可以上传给其他人分享。

 

图源:取自网络

 

2.强化离线使用Siri功能,让Siri使用起来更加智能高效

 

图源:取自网络

 

3.支援苹果AR/VR头戴装置

 

图源:取自网络

 

4.应对欧盟《数字市场法》,将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代替App Store

 

图源:取自网络

 

5.实时活动加入小组件,屏幕就能查看实时信息。比如打车、叫外卖配送距离等。

 

图源:取自网络

 

6.支援苹果AR新版iMessage聊天

 

图源:取自网络

 

大家对于iOS17都有哪些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去讨论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