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500多尺「豪华衣帽间」曝光!网叹:有钱有权不能太晒幸福,容易招人妒忌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惨遭谋杀分尸,手段凶残,至今仍未找回全部尸骸。

 

 

根据港媒《HK01》报道,这件骇人碎尸案震惊全港,网民纷纷涌入蔡天凤及其妈妈「五姐」的抖音帐户留言,大赞蔡天凤为人心地善良,性格温婉有礼,和蔼可亲。

 

对于蔡天凤年纪轻轻就被残忍杀害,除了亲友深感难过痛心,大批网民也表示感到不舍和惋惜。

 

网民在翻看五姐抖音时,发现她曾经拍摄介绍大女儿蔡天凤的独立衣帽间,该豪华衣帽间有500多尺大,里面放满了含各种名牌服饰、手袋和手饰,就连房产证也被拍摄入镜。

 

 

 

 

 

 

 

 

 

 

 

 

 

 

在这条影片底下,有网民留言感叹:“我记得曾老曾经说过有些人是不能晒有些东西的,容易招来不好的,愿逝者安息”、“真正真心祝福的少,多数是羡慕妒忌的”等等,对蔡天凤感到非常可惜。

 

 

相关新闻:

 

魂魄归位失败❗ 蔡天凤尸身碎裂『数次招魂未成功』⚡ 家属:还要继续!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7嫌疑人「前夫女友人」被起底!被称IG女神,也经常集邮明星!

 

太揪心了!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儿女知道妈妈遇害离世!小朋友真实反应令网民心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