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揪心了!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儿女知道妈妈遇害离世!小朋友真实反应令网民心疼!


震惊全球的香港名媛蔡天凤(Abby)碎尸案目前仍未有突破性的进展,截至目前为止(6/3/2023, 12pm)死者的部分身躯依然未寻获。

 

 

根据《香港01》报道,蔡天凤好友、前英皇歌手周英杰(现名:清晞诵)代亡友现任老公Chris一家及蔡天凤妈妈五姐等出面,与外界联系,他透露蔡天凤与前夫邝港智所生的两名子女,十岁长子和八岁次女已经知道妈妈遇害离世。

 

 

周英杰表示,蔡天凤的长子和次女有看新闻,上学时亦有同学讨论,所以得悉事件,并非常伤心,两人走过妈妈的房间更会不禁哭泣;而蔡天凤的六岁和三岁儿女则仍未知情,家人暂时只跟他们说妈妈外出工作,怕两个小朋友不懂如何面对。周英杰又表示并不知道蔡天凤四名子女之后会否一起生活,目前未知将来的安排。

 

而蔡天凤一家最后一次旅行是去年12月,她与老公Chris以及四名儿女、家公家婆与两名家佣姐姐,一行10人到日本享受天伦之乐,现已成为追忆。

 

 

网民都为她的子女感到心痛:留言表示:“小朋友好惨,无法想像小朋友个心理影响有几大”、“真的很惨,无论他们的父母是怎样,他们是最受影响…”、“好难想像他们听到同学讲自己妈咪遇害时的心情”、“想象不到小朋友要怎样面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