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归位失败❗ 蔡天凤尸身碎裂『数次招魂未成功』⚡ 家属:还要继续!


香港名媛蔡天凤遭前夫一家人杀害碎尸,尸块分别遭烹煮、冷冻和丢弃!因此,蔡天凤家人请法师于头七当天与日后数次招魂,但由于尸身碎裂,部分遗体至今无法寻获,招魂并未成功。

 

 

案发至今,蔡天凤的双手及身体主要躯干仍未寻回,警方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场寻找残肢,但连3天都无消息,3月2日已结束行动,警方坦言,在偌大的垃圾场找寻遗体,有如“大海捞针”。

 

而在蔡天凤“头七”当天,父母、姐妹、公婆及老公,除了到太平间认尸,再到大埔龙尾村肢解案现场拜祭及进行招魂仪式。

 

 

招魂法师指出,根据民俗说法,蔡天凤遇害后死无全尸,魂魄四散且极度惊恐,需要统合归一才能超渡,因此过程透过“山神”及“土神”的帮忙,把蔡天凤的魂魄找回来,因此带了写有“蔡天凤正魂附身”的纸扎人,连同灵位一起,希望可以让死者得以超生。

 

除了头七当天之外,法师日后又再度举行招魂仪式,招魂归位没有成功。不过家属也曾特别交代法师,要为死者多做几场法事,务求让她得以超渡,因此也难下定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7嫌疑人「前夫女友人」被起底!被称IG女神,也经常集邮明星!

香港名媛碎尸案⚡再抓1名嫌疑犯!在中国被捕,竟是「前夫女友人」!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6名嫌犯「前夫朋友」被起底!是半个娱乐圈人,曾是郑中基贴身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