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第7嫌疑人「前夫女友人」被起底!被称IG女神,也经常集邮明星!


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遭杀害及肢解烹尸案,前夫一家被捕后,警方也陆续逮捕了数人,至今共7人被捕。第七名被捕的嫌犯是一名29岁女子,涉嫌协助罪犯。

 

 

这名女子姓潘,是前夫邝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介绍游艇公司给被告而被捕。消息指,她活跃于社交平台,曾被网民称为“IG女神”,其Instagram帐户有逾3万名粉丝,生活颇为富贵,居住在香港九龙站高尚住宅区,经常在Instagram分享食谱及制成品,还有与不少明星艺人合照,例如,关楚耀、古天乐、张振朗等。

 

 

周二中午12时45分,载有女疑犯的警方私家车到达天水围警署,逗留至下午3时20分,身穿皮裤、脚踏名牌CHANEL短靴的女疑犯,黑布蒙头,由探员押离警署,预料返回西九龙总区刑事部续查。

 

 

蔡天凤碎尸案被告及被捕人士:

 

1. 前家翁邝球:被控谋杀罪,将于5月8日再提讯
2. 前大伯邝港杰:被控谋杀罪,将于5月8日再提讯
3. 前夫邝港智:被控谋杀罪,将于5月8日再提讯
4. 前家姑李瑞香: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将于5月8日再提讯
5. 前家翁情妇伍姓女子:涉嫌协助罪犯,获准保释候查
6. 前夫朋友游艇公司职员林舜:被控协助罪犯,获准保释候讯
7. 前夫女友人潘姓女子:被控协助罪犯,目前被拘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再抓1名嫌疑犯!在中国被捕,竟是「前夫女友人」!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6名嫌犯「前夫朋友」被起底!是半个娱乐圈人,曾是郑中基贴身助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