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因为有狗狗的”指引“!搜救队意外发现Eric尸体⚡紧抱爱犬身亡!


峇冬加里土崩事故已来到第7天,昨日搜救人员成功寻获了第26名罹难者尸体,他就是独自带上 3 只狗狗去露营的黄才德(译音,Eric)遗体。

 

峇冬加里土崩事故第26名罹难者黄才德(译音,Eric)与其3只爱犬。(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星洲网转述《每日新闻》报道,峇冬加里搜救队伍的其中一名消拯人员沙米瓦菲克(25岁)透露,他们是在意外情况下找到第26名罹难者。

 

冥冥之中,爱犬为他“指引”回家的路

 

沙米透露,他们在相关地区发现一只狗的尸体,由于已经发臭,因此决定埋葬。正当我们用神手挖地时,看到地面露出一条腿,就意识到那里有一名罹难者。

 

▲峇冬加里土崩事故第26名罹难者黄才德(译音,Eric)与其3只爱犬。(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准备埋葬的那只狗,是在罹难者尸体附近发现的,而罹难者被寻获时也抱着另一只狗。”

 

雪州消防及拯救局行动指挥官哈菲山联同乌鲁雪兰莪区警区主任苏菲安警监于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搜救队伍于今早11时16分,在土崩B园景营地区深1.5公尺处寻获一名成年男子和2具狗的尸体。

 

哈菲山指出,根据资料显示,罹难者是带着3只狗在A区山景营地露营,但也不排除罹难者带着犬只到B区。

 

他说,搜救队在发现罹难者时,他怀中抱有一具狗尸,而另一只狗则在身侧,目前余下一只小狗下落不明。

 

相关新闻:

 

一家四口“团聚”了💔消息:昨晚找到的「小女孩尸体」就是失踪的赖家女儿!

 

Batang Kali失踪一家四口!通灵人:爸爸妈妈今天会出土⚡️家属心碎求助!

 

今早寻获第26具遗体⚡死者被发现时紧抱1狗尸,另一只在身边,还有一只下落不明!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第6天!第26具遗体,在灾区Zone B找到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