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寻获第26具遗体⚡死者被发现时紧抱1狗尸,另一只在身边,还有一只下落不明!


心揪了一下!今早发现的第26具男性遗体被发现时紧抱着一只狗狗,身侧还有另一只。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州消拯局行动组主任哈菲山今午召开记者会说,搜救队伍在今早11点50分B区Farmview一带,以神手深入挖掘地下约1.5公尺深,发现男子遗体及2具狗儿的尸体。

 

图/Bomba Selangor

 

他透露,搜救人员发现男子尸体时,发现他紧紧抱着一只狗的尸体,身旁还有另一具狗的尸体。

 

据悉死者在事发时,独自带着3只狗到爸爸农场的营地露营,目前余下一只小狗下落不明。

 

图/Bomba Selangor

 

哈菲山指出,根据资料显示,罹难者是带着3只狗在A区山景营地露营,但也不排除罹难者带着犬只到B区。

 

随着男子被寻获,B区的所有罹难者已被寻获,目前搜救队将会着重寻找A区山景营地和C区河景营地。

 

图/Bomba Selangor

 

▲第26名罹难的成年男子与3只爱犬的生前合照。(图/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第6天!第26具遗体,在灾区Zone B找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