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回家!土崩遇难的马六甲赖姓一家四口⚡今天下午“回家”!


前天(21日)晚上寻获的女童尸体,经警方证实为马六甲赖姓罹难者的女儿,终于与家人“团聚”今天下午“一起回家”。

 

根据《中国报》报导,亚罗牙也(Alor Gajah )警区主任阿尔萨阿布警监证实,日前不幸在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案中罹难的赖家一家四口,将于今午整齐“回家”!

 

他说,赖家一家四口的遗体预料于今午2时30分运抵亚罗牙也的马接峇鲁住家,并在丧府停柩至本月27日。

 

他指出,遗体将于27日下午1时30分举殡及火化。

 

随着6岁的赖雨希遗体于20日寻获,确认是赖志森、赖诗婷的女儿,两夫妇的幼儿赖泽凯(3岁)于19日寻获。

 

赖氏一家四口结伴到爸爸有机农场露营遇上土崩,夫妻及幼儿遗体寻获后,暂时停放在孝恩馆进行防腐工作,等候女儿领出后,一同举办丧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家四口“团聚”了💔消息:昨晚找到的「小女孩尸体」就是失踪的赖家女儿!

 

Batang Kali土崩家属求助通灵人士⚡6个小时后,营地真的寻获一具女童遗体!

 

冥冥之中!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全靠它」寻获第25具女童遗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