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团聚”了💔消息:昨晚找到的「小女孩尸体」就是失踪的赖家女儿!


第25具女童尸体,身份确认。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转速的消息指出,昨晚在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现场Zone C找到的女童,相信是遇难的马六甲赖姓一家四口中,最后一位失踪者,即6岁的女童赖雨希。

 

消息人士透露,昨晚被寻获的女童遗体已完成解剖,预料其家人将在今日领尸为她办理丧礼。

 

“这名女童是一家四口中,唯一还没找到的女儿……”

 

家人借着胎记确认女童身份

 

据知,女童的亲属在遗体被寻获后立即赶到Hospital Sungai Buloh太平间进行认尸程序,并且凭着女童身上的胎印认出死者是到事发地点露营的失踪者。

 

搜救队伍是于昨晚11时49分,在土崩现场C区发现这名5至7岁的女童,不过警方至今还未证实公布女童的身份。

 

之前,马接翁武柏美村的赖姓家庭3名成员的遗体已获家属确认及认领尸体。当时家属要等待找到失踪的6岁女儿“一家团圆”后,才运回位于马接峇鲁的住家。

 

马接再也州议员魏喜森当时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他们还在等另一个女儿的消息,还不懂等多久,之后才完整地一起送回家里,遗体将放在位于马接峇鲁(Manchap Baru)的住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atang Kali土崩家属求助通灵人士⚡6个小时后,营地真的寻获一具女童遗体!

 

冥冥之中!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全靠它」寻获第25具女童遗体!

 

Batang Kali失踪一家四口!通灵人:爸爸妈妈今天会出土⚡️家属心碎求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