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ng Kali失踪一家四口!通灵人:爸爸妈妈今天会出土⚡️家属心碎求助!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失踪女童的家属,寻求芙蓉著名通灵人曾慧芳的帮助后,搜救队在昨天(20日)晚上找到一名女童的尸体。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名通灵人今早再接获另一家四口失联家属的求助,她表示,对方当时哭着说:“我们真的已经走投无路了,不知还能够怎样才找到人。”,听见这样充满绝望的话,让她内心十分难受。

 

预计夫妻今天“出土”

 

她坦言,她在接获对方的委托,上午再度试着通过失踪一家四口的照片,与失踪者的“灵魂”沟通,旋即发现夫妇俩脸孔“见光”,已告诉对方,夫妇俩很快会“出土”。

 

对于一家四口的华裔夫妇何时会寻获,她只回说,两人会在今天出土。

 

寻获的第25具小女孩尸体,有待DNA检验报告出炉

 

另外,对于分别于昨晚11时许和今日上午,陆续被寻获的第25具女童和第26具成年男子尸体,会否是委托她通灵寻找的失踪者,她指出,就等待脱氧核糖核酸(DNA)检验报告出炉,自有分晓。

 

曾慧芳重申,她本身不以通灵找吃,只是接受通灵的委托,也只是出于帮助六神无主的家属,每次通灵皆分文不取。

 

“昨日我在面子书的帖文,只是我每次通灵后的习惯,对予网民对我进行的网路霸凌,一概不予理会。”

 

如果第25具女童,就是目前停放在孝恩馆进行防腐的赖姓夫妇的6岁女儿,这意味着赖姓一家四口可以整整齐齐“回家”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atang Kali土崩家属求助通灵人士⚡6个小时后,营地真的寻获一具女童遗体!

 

冥冥之中!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全靠它」寻获第25具女童遗体!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第6天!第26具遗体,在灾区Zone B找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